首页  /   硕士  /   硕士通知公告

硕士通知公告

关于硕士研究生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及下载调档函的通知

尚未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y1.ustb.edu.cn:8080/ksxt/login.aspx填写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需要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以及需要下载调档函的2022年拟录取硕士生请于6月16日18:00前登录我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或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下载调档函,逾期系统将关闭,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和联系手机号码将以本次填写的为准;系统关闭后仍未登录填写的考生我办将按照研究生网上报名时考生填写的通讯地址和复试确认时提交的手机号码寄发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需本人签收,请务必填写届时本人能签收的地址。系统中“学历认证号”位置填写“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的报告编号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在线验证码。

特别提醒:如果密码错误或忘记密码可以选择重置密码,重置后初始密码:Yjs+本人出生日期.例如:Yjs19810204。其中系统提示的“Yjs”为“研究生的缩写,而非本人名字首字母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