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士  /   博士通知公告

博士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一、录取通知书的邮寄

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2019年9月5日。  

2019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7月4日开始寄发。

1.第一导师为钢铁研究总院、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录取通知书由科研院所寄发。

2.定向就业单位为北京科技大学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录取通知书请到我校人事处领取;  

3.除上述两部分考生外,通讯地址为本校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请到录取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务员处领取;  

4.其他考生的通知书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邮寄单号见【附件1】),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的畅通。
       二、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的《2019级博士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2.报到之日起,2周之内无故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3.如录取通知书不慎遗失,新生应于报到当天凭身份证到研究生院研招办办理相关手续,地址:北京科技大学博士后公寓楼310室,电话010-62332484。 


附件:

 附件1-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及自取名单.xls

 附件2-北京科技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