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招宣传  /   贝壳·风采  /   贝壳·学子

贝壳·学子

学校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终评

10月31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终评答辩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林,学生工作部部长盛佳伟,研究生院副院长尚新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聪及来自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1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来自15家单位的20名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候选人参加答辩。

001.png

北京科技大学十佳学术之星评选是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研究生学术思政建设中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对激励选树研究生学术典型、助力科研创新起到了重要的平台作用。本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评选自启动以来,经过个人申报、各单位评选公示,共产生学院学术之星100名,并从中推选了40名候选人进入终评环节,经通讯评审产生20名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

002.jpg

003.jpg

004.png

随后,20名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候选人围绕科研经历、学术成果、科研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答辩在展示优秀科研成果的同时也彰显出我校研究生瞄准尖端,不断创新的学术追求。答辩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参加十佳学术之星的选手颁发证书。


  第十五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拟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005.png

  第十五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提名奖拟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0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