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硕士  /   硕士通知公告

硕士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及选择导师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录取通知书地址修改

2021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请考生保持手机的畅通。

1、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含硕士推免生)于4月30日前在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录取通知书寄发地址(取通知书需本人签收,请务必填写届时本人能签收的地址)。系统中“学历认证号”位置填写“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的报告编号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在线验证码。

2、邮寄地址和联系手机号码以考生确认提交的为准,录取通知书寄发后考生可凭借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的邮寄物流单号通过中国邮政快递跟踪查询系统(http://www.ems.com.cn查询寄出邮件的物流状态。

二、硕士导师选择

根据各培养单位安排,部分培养单位现已开通选择硕士研究生导师,请已开通选择硕导培养单位的拟录取考生(包括已录取的硕士推免生)应在4月30日前登录“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选择“录取通知书寄发地址” 栏目填写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等信息并选择意向硕士研究生导师,每位考生可同时选择三位意向导师。

导师和考生之间为双向选择,如考生未被所选择的导师选中,或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导师,则由培养单位统一安排导师。各培养单位导师简介请登录各培养单位官网查看:http://yzxc.ustb.edu.cn/html/1//223/index.html

现已开通选择硕士研究生导师培养单位如下(陆续更新,请关注),未开通“选择硕士研究生导师”功能的培养单位一律入学后安排分配导师,分配导师相关事宜可咨询相关学院,联系方式登录:http://yzxc.ustb.edu.cn/html/1//225/index.html查询。

  调档、新生报到注意事项等事宜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续通知!

已开通选择硕士研究生导师培养单位:

015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020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

03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

040 机械工程学院

060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160 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170 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10 顺德研究生院(待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