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硕士  /   硕士通知公告

硕士通知公告

报考北京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存疑及不符合1108考点要求考生名单(持续更新中)

各位考生:

    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报系统将于2021年10月25日晚22:00关闭,请考生及时查看报考我校考生网报信息存疑名单(附件1)、报考我校考生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名单(附件2)、选择1108北京科技大学报考点不符合要求及存疑名单(附件3)、报考其他学校并选择1108考点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名单(附件4)。

    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考生请按照学信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核对本人的网报学籍学历信息,如有错误请尽快修改;如因身份证号或姓名变更导致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请提供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邮寄至我校研招办,网上确认期间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的照片,其他考生请根据所选考报点相关要求准备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材料。

    我办将不定期更新本通知的各附件名单,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本公告仅做通知提醒用,出现在本公告名单中的考生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和自身条件是否符合报名规定;未出现在名单上的考生不代表网报信息没有问题,也请仔细阅读招生章程、考点公告、网报公告进行自我核对。本名单统计截至2021年10月25日上午,此后报名同学请自行核对报名是否符合要求。不按公告及相关政策要求报名,因网报信息误填、错填、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者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10-62332484或010-62333947咨询(工作日每天8:00-11:30,13:30-17:00)。网上报名及考点选择请详细阅读: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108北京科技大学考点公告  2022年报考北京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网报公告  ,各学院咨询电话请登录https://yzxc.ustb.edu.cn/lxwm/index.htm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