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硕士  /   硕士通知公告

硕士通知公告

关于寄发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一、录取通知书的邮寄

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2019年9月5日。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8日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的畅通。

1、邮寄地址以考生6月7日前在研究生院招生管理系统中填写的为准,6月19日后考生可以凭物流单号(附件1)通过中国邮政快递跟踪查询系统查询寄出邮件的物流状态。

2、邮寄地址填写为“北京科技大学、海淀区学院路30号或**学院自取”等字样的考生,请在6月19日-6月2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凭本人身份证(或委托领取人身份证)到录取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处领取,名单见附件2

3、如遇邮件寄送问题,可联系研招办,电话:010-62332484或62333947.

       

二、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的《2019级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新生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录取类别为“全日制定向就业(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或“非全日制(含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新生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及合同书于2019年9月5日到指定校区报到,合同书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自报到之日起,2周之内无故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报到新生含:2017和2018级保留入学资格应返校的硕士生,名单见附件3

2、2019年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1年或2年的考生(名单见附件4),2019年9月5日无须来校报到,保留年限期满时随当年新生一起报到,报到时间和报到地点请关注报到当年6月”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的相关通知。

3、非全日制(含定向和非定向)考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全日制定向),开学报到时将签字盖章的合同书交至录取学院,由学院负责新生报到的老师收齐后交研招办,上述三类考生如无合同不予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

4、非全日制非定向考生的《培养合同书》中如暂时无法确定在学期间学业相关材料的寄送地址,该处可不填。

5、如录取通知书不慎遗失,新生应于报到当天凭身份证到研究生院研招办办理相关手续,地址:北京科技大学博士后公寓楼310室。

 研 招 办

2019年6月17日


 附件:

附件1-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物流单号.xls

附件2-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取名单.xls

附件3-2017级和2018级保留入学资格返校硕士研究生名单.xls

附件4-2019年保留入学资格硕士研究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