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硕士  /   硕士通知公告

硕士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各招生专业准考人数情况统计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和招生单位审核报名信息已结束,考生可下载附件查看我校各专业准考人数情况。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存在诸多变化,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现居住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的变化以及防疫政策的调整,坚持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务必关注自己报考点所在城市的防疫政策,请尽量在考点城市安心备考,减少跨省跨区域流动,以免影响考试。如有问题,请及时咨询所选报考点,早做准备。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xc.ustb.edu.cn/)和“北科研招”公众号相关信息,严格按照最新通知的说明、要求等参加研究生考试,并保持报名手机号的通讯畅通,如有问题可通过我办电话(010-62332484)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