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硕士  /   硕士通知公告

硕士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各培养单位2019年硕士招生考试复试方案及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一、注意事项

       1、请先仔细阅读《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须登录我校 ”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复试信息确认。

自3月18日起,培养单位陆续公示复试方案和复试名单后,报考(或调剂)该培养单位且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方可登录系统填报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部分培养单位还须填报导师志愿、缴纳复试费和体检费,并打印本人复试通知书和体检表。填报信息起止日期为3月19日18:00-3月21日晚12:00,请考生尽早填报。在培养单位公示复试方案和复试名单之前,考生无法登录系统进行确认。

       2、进入复试的考生,请仔细查看所报考培养单位的复试方案,并在复试报到时详细了解笔试、面试、体检时间地点及其他注意事项。

       3、符合各培养单位调剂要求,并已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受我校各培养单位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名单,会陆续在本网站公示;已公示的调剂考生可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复试信息确认、打印复试通知书和体检表、填报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及选报导师(部分培养单位)。

       4、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所报考培养单位复试分数线,但本人申请调剂至另一培养单位或专业的,以本人在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中申请和确认调剂的专业为准。

二、各培养单位复试工作方案及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单位代码

培养单位名称

复试工作方案及一志愿复试名单

010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15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20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3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4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50

自动化学院

点击查看

060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70

数理学院

点击查看

080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查看

090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查看

100

文法学院

点击查看

105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查看

110

外国语学院

点击查看        计划调整公告

120

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

点击查看

130

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查看

140

工程技术研究院

点击查看

160

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查看

170

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查看

180

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点击查看

190

科技史与文化遗产研究院

点击查看

 


附件: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1批调剂复试考生名单-截止到3月21日15:00.pdf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2批调剂复试考生名单-截止到3月22日19:00.pdf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3批调剂复试考生名单-截止到3月26日17:00.pdf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4批调剂复试考生名单-截止到4月03日15:0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