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士  /   博士通知公告

博士通知公告

关于寄发2021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通知书寄发

1.2021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12日开始寄发寄发方式地址以630日前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的为准。各类考生通知书发放方式见附件1】。

2. 联合培养且第一导师为科研院所导师的考生,通知书由科研院所发放。

3.定向就业单位为北京科技大学的考生由北京科技大学人事处发放(何时发放,等人事处通知)

4.选择邮寄的考生,713日后可凭【附件1】中物流单号通过中国邮政快递跟踪查询系统(http://www.ems.com.cn)查询通知书的物流状态。

5.选择自取的考生,请凭本人身份证统一到研招办领取,领取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6.如出现邮件寄送问题,可联系电话:010-62332484/2281

二、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仔细阅读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的《2021级博士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附件2】),以免影响报到事宜,引起不必要的后果。

2.如录取通知书不慎遗失,新生可于报到当天凭身份证到研究生院研招办办理相关手续,地址:北京科技大学博士后公寓楼310室。

3.网上报名之时打印的博士研究生报名登记表1)、专家推荐书2份)统一装至一个袋子袋子醒目位置注明学号、姓名,于开学报到之时带至学校其中专家推荐书已于综合考核时提交的考生无需重复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