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硕士  /   硕士通知公告

硕士通知公告

报考北京科技大学(10008)2024年硕士研究生部分不准考考生名单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报已结束,根据考生填写的网报信息,以下考生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其中选择1108北京科技大学报考点的考生不予确认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不予准考,请相关考生不要进行网上确认,否则不能退报名费,具体名单见附件。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2024年报考北京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网报公告》、《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108北京科技大学考点公告》,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造成不能网上确认、参加考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考少数民族骨干专项计划的考生和单独考试的考生应当于10月25日之前邮寄到我校的材料,因各种原因尚未寄到我校的,请先将电子版(PDF或JPG格式)发送至bjkjdxyzb@163.com,纸质版请随后寄来。

咨询电话:010-62332484

咨询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